死去的绿海龟在梭桃邑被冲上岸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梭桃邑 —

11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一只绿海龟的尸体在春武里梭​​桃邑区的邦萨拉海滩被冲上岸。

梭桃邑救援人员告诉当地媒体,这只乌龟重约 XNUMX 公斤。 它是在 Bang Saray 分区的 Bang Saray 海滩上被游客发现的。

截至发稿时,这只绿海龟的性别和死因仍不明。 救援人员将尸体运往救援中心,以确定其确切死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