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普吉岛发生的巴士枪击事件促使交通运营商采取收紧措施

泰国布吉岛  -

在最近的 10 月 XNUMX 日巴士枪击事件导致两人受伤后,普吉岛的交通运营商正在加强安全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

经确认,男嫌犯为25岁的张先生。 纳温·蔡克林 甲米省的一名男子在开枪打伤两人后自杀身亡。 受伤的受害者目前处于安全状态。

枪手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据信他患有精神疾病。

事件发生后,普吉岛陆路交通局官员 Adcha Buach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相关官员正在倡导实施一项新措施,在允许乘客进入交通服务场所之前对乘客进行武器检查。

然而,该措施仍然只是一个想法,因为存在许多障碍,Adcha 说,并补充说它超出了陆路交通办公室的权限。

因此,作为主要解决方案,交通运营商被要求记录每位乘客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Adcha 说,如果强制执行该措施,则必须仔细检查乘客。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