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假官员在袭击和抢劫芭堤雅居民后被捕,三名嫌疑人仍在逃

芭堤雅 —

三名自称是政府官员的嫌疑人于 8,000 月 7 日闯入芭堤雅一名男子的家中并抢劫他 XNUMX 泰铢后被捕。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7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一群被受害者认为是假政府官员的人闯入受害者的家中并抢走了他的钱。

现在我们的更新:

Banglamung 警方正在追捕其余三名嫌疑人。 被捕的三名嫌疑人仅被确认为 Roongrote 先生、Piya 先生和 A(化名),16 岁。

据报道,Roongrote、Piya 和 A 于 11 月 37 日星期六被捕,此前他们冲进了 XNUMX 岁的 Prasit Surprasert 先生的家,并指控他是摩托车窃贼。

据报道,被捕的嫌疑人和其他三名同伙穿着被害人描述的看起来像政府官员的夹克,用棍子打了受害人的头部,并在逃跑前偷走了他的 8,000 泰铢现金。

受害者的家位于 Banglamung 区的 Naklua 分区。

被捕的嫌疑人被控持枪抢劫,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波尔。 春武里警察局局长 Kampol Leelapraphorn 少将向《芭堤雅新闻报》表示,六名嫌疑人在抢劫后平分了钱财。 三名被捕的嫌疑人是殴打受害人头部并驾驶车辆逃离现场的人。

波尔。 Kampol 少将补充说,警方已经知道这三名逃犯的身份,正在等待芭堤雅省法院的逮捕令逮捕他们。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