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在 2023 年印度 SATTE 上展示“惊人的新篇章”

新闻稿:

在印度最大的旅游博览会上,泰国重新开放旅游业,并致力于打造更可持续、更负责任的有意义的旅游体验。

曼谷,9 年 2023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在参加在新德里举行的年度南亚旅游交流会 (SATTE) – 号称印度规模最大且不容错过的旅游展会 –这是第 14 次率领由 40 多家旅游供应商组成的强大泰国代表团。

第 30 届展会 SATTE 2023 将于 9 年 11 月 2023 日至 35,000 日在德里 NCR 大诺伊达的 India Expo Mart 举行,预计将有约 1,200 名参与者和 XNUMX 个卖家展位。

先生。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表示 “SATTE 2023 是 TAT 和泰国旅游供应商与我们的海外合作伙伴会面的重要市场,展示泰国全面重新开放旅游业并促进泰国向高价值和可持续旅游业发展的方向,包括我们的软- 强大的基础,提供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对于泰国代表团来说,SATTE 2023 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是泰国旅游供应商和海外买家之间的 B2B 旅游业务交流,以建立现有关系并建立新的联系。

泰国参加 SATTE 2023 的一个主要亮点是 TAT 的泰国展位。 泰国国际航空、泰国微笑航空、40 家旅游供应商(酒店、旅行社、目的地管理公司和景点)以及泰国旅行社协会和普吉岛旅游协会在展台上共同宣传泰国。

以“2023 年泰国旅游:精彩新篇章”为主题,展台参观者可以欣赏精彩的演示和工作坊,了解如何使用诺拉串珠和传统泰国花香制作传统泰国艺术和工艺品。

TAT 泰国展位由泰国驻印度大使 Pattarat Hongtong 女士阁下正式揭幕; TAT 的 Yuthasak 先生; Tanes Petsuwan 先生,TAT 国际营销副总监 - 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 新德里 TAT 的 Siriges-A-Nong Trirattanasongpol 女士和普吉岛旅游协会主席 Thanet Tantipiriyakit 先生。

此外,TAT 还向我们的盟友 N Chirag 赠送了感谢信; 探索假期; D 保罗斯; 感谢 TravelBullz 和 SAMAARA Holidays 参与“Chalo Amazing Thai 活动”(Go Thai) 并在困难时期给予的持续支持。

TAT 在 SATTE 2023 上的营销工作之一是通过“城市营销”方法推广体育旅游,尤其是高尔夫。 沿着这条线,芭堤雅市在展会上设有专门的展位,展示这个受欢迎的海滨度假胜地丰富的体育旅游机会、众多景点以及广泛的旅游相关商业机构,这些都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了充足的资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芭堤雅作为印度高尔夫球手的高尔夫目的地的知名度,TAT 和芭堤雅市将于 10 月 XNUMX 日在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举办“高尔夫和独家交流”活动。

2022年,泰国接待了近1万印度游客,成为该国第二大旅游市场来源国。 到 2023 年,在 TAT 持续营销活动的推动下,泰国预计将迎来约 1.4 万印度游客,而所有市场预计将迎来 25 万游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