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下个月每个周末都会举办音乐节

图:纸飞机官方

芭堤雅——

芭堤雅音乐节将于下个月举行,届时将有许多泰国著名歌手和乐队参加。

会议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由芭堤雅市副市长 Krissana Boonsawat 先生主持。 音乐节旨在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

音乐节的四个星期时间表如下:

第一周 三月3rd 到4三月th 将在芭堤雅海滩分三个阶段。

其次 三月10th 到11三月th 将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一场演出。

第三周 三月17th 到18三月th 将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一场演出。

*** 18月XNUMX日th 将在Koh Larn有一个舞台。

第四周 从三月24开始th 到25三月th 将在芭堤雅海滩举办一场演出。

泰国著名歌手和乐队将在音乐节上演出,包括 Nuvo、Big Ass、Cocktail、Paradox、Paper Planes、Palmy、Pujan Longmai、Thaitanium、Ying Lee、Tei Apiwat、Joey Boy、Wanyai + Mon 和 Tattoo Color。

这是他们在泰国最流行的当前歌曲中的纸飞机样本。 它特别受年幼孩子的欢迎。

完整的阵容将很快公布,并将一如既往地在芭堤雅新闻上进行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