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的海马渡轮将于 16 月 XNUMX 日重新开放

照片:fb.theseahorsferryofficial

春武里府梭桃邑 —

从 16 年 2023 月 XNUMX 日下周四开始,春武里最值得信赖的渡轮运营商之一海马渡轮终于恢复营业。

Seahorse Ferry Co., Ltd. 宣布从下周开始在梭桃邑和苏梅岛之间重新启动每周一次的服务。

因此,如果您计划在苏梅岛和梭桃邑之间旅行,请务必添加 海马渡轮 到你的行程。 请参阅以下时间表和预订联系方式。 然后点击这个 链接 对于我们团队拍摄的海马渡轮的视频。

渡轮此前已暂停运营进行维修和保养,以确保所有客人在旅途中尽可能安全。

定价可能因多种因素而异 所以请访问他们的 Facebook 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