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正在追捕将偷来的摩托车倾倒在水库中的小偷

芭堤雅 -

在春武里邦拉蒙区的 Huai Chak Nok 水库发现了一辆被盗摩托车的残余物。 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水库附近的居民在 6 月 30 日星期四下午 9 点 XNUMX 分发现一辆摩托车沉入水中后,致电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中心。 居民告诉《芭堤雅新闻》,起初,居民们以为有人出了意外,掉进了水库。

摩托车被救援人员找回。 随后到达的芭堤雅警察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并推测这是一辆被盗的摩托车。 车辆的引擎不见了。

由于怀疑小偷可能将车辆倾倒在水库中以避免被捕,警方决定保留摩托车作为证据。 调查仍在继续。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不是第一次将被盗的摩托车扔进当地水库。

2021 年,在 Covid-19 封锁和限制期间,几乎所有东西都关闭了,在 Chak Nok 水库中发现了五十多辆被盗的摩托车,这些摩托车被报废了有价值的材料。 几名嫌疑人最终被捕。

单击或点击此处了解之前将被盗摩托车倾倒在该水库中的问题背后的故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