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逃离芭堤雅泳池别墅火灾

芭堤雅 -

8 月 XNUMX 日晚,一场大火烧毁了芭堤雅的一座泳池别墅。 留在别墅的中国游客得以逃脱,没有受伤。

晚上 10 点,Sawang Boriboon 救援队和消防队在接到火灾通知后赶往 Banglamung 分区 Soi Sukhumvit 4 的一座泳池别墅。

消防队员带着三台发动机抵达俯瞰芭堤雅 Krating Lai 海滩的两层别墅。 大火烧毁了别墅二楼的一个房间。 2-5名住在该地点的中国游客在当局到达之前安全逃离。 他们的身份没有被报道,他们也没有受伤。

消防队员在几分钟内将火扑灭,但别墅的损失相当大。 其中一名游客告诉救援人员,火灾是从别墅的二楼开始的。 游客看到大火后立即逃脱并打电话给场地所有者。

截至记者发稿时,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