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上对儿童的伤害增加,政府、科技公司和泰国社会承诺提供更安全的互联网

曼谷,9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皇家政府、发展部门、领先的技术公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民间社会共同重申他们致力于为泰国儿童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数字世界,以应对泰国惊人的在线儿童性剥削和性虐待率国家。

在为期两天的全国会议上 “数字时代的儿童: 共同为泰国儿童提供更安全的互联网”, 今天在曼谷举行,来自儿童保护、卫生、教育、执法和信息技术等各个部门的 300 多位高级官员和专家齐聚一堂,讨论解决泰国在线儿童性剥削和性虐待问题的方法。 该会议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社会发展与人类安全部 (MSDHS)、数字经济与社会部 (MDES)、国际电信联盟 (ITU) 和 ECPAT International 合作举办, 旨在促进围绕为儿童和年轻人提供更安全的互联网的对话和知识共享。 它还旨在促进主要参与者之间的集体反应,以应对泰国儿童每天面临的日益增加的在​​线风险。

“孩子们在互联网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这提供了无限的知识和学习机会,但也使他们面临随时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说 Kyungsun Kim,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在包括泰国在内的许多国家,我们正在目睹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在线性虐待和性剥削空前激增。 这个问题极具挑战性,需要每个部门和每个人的集体承诺和协调行动。 我们必须齐心协力,尽一切努力阻止各种可能毁掉儿童生活的网络威胁。”

“网络世界没有国界,因此没有任何一个部门、一个组织或一个国家能够有效地解决网络虐待和儿童剥削问题,”他说。 Chuti Krairiksh,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长. “如果我们要确保每个孩子都免受网络虐待,那么部门、政府、私营部门和国家之间的合作与协作是必不可少的。”

根据 破坏泰国的危害,一份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ECPAT 和国际刑警组织于 2022 年发布的开创性报告, 9 年,泰国 12% 的 17-400,000 岁儿童(约 2021 名儿童)成为在线性剥削和性虐待的受害者. 这些事件包括分享儿童的性图片,以及通过金钱或礼物的承诺勒索或胁迫儿童进行性活动。

然而,由于不知道去哪里寻求帮助或告诉谁,很少有儿童向任何人透露此类事件,因此问题的严重性往往被低估。 大约 10-31% 的儿童受害者没有告诉任何人 和公正 1-百分之3 他们中的一些人向警方报告了这些事件据报道。

“泰国的技术和数字化转型是泰国 4.0 的核心,其目的是连接未连接的人群,包括儿童和年轻人,”他说 数字经济与社会部常务副秘书长Wetang Phuangsup博士. “如果没有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儿童的隐私和保护可能会受到与收集和转售他们的数据以及浏览习惯、行为定位和广告相关的多种风险的破坏。”

“由于 COVID 封锁和数字连接和服务的迅速扩展,越来越多的儿童加入了泰国的数字空间,”说 Atsuko Okuda,国际电联亚太区域办事处区域主任. “这次会议为主要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和了解在线保护儿童的绝佳机会。”

“我们现在拥有技术、专业知识、数据和洞察力,以及解决儿童数字化性剥削问题的行动计划,”说 ECPAT 国际秘书处执行主任 Guillaume Landry. “现在是实施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并使我们的建议成为现实的时候了。 我们欠泰国每年在网上遭受严重性伤害的 400,000 名儿童。”

“技术和通信平台在不断发展,我们必须确保所有部门,尤其是私营部门准备好为儿童提供他们在上网时所需的保护,包括提高对儿童上网安全问题的认识,”说 Thanyaporn Krichtitayawuth,泰国全球契约网络协会执行董事。

在全国会议上,国际电联还为儿童和青少年、家长、教育工作者和政策制定者发布了更新的儿童在线保护指南,以帮助使互联网成为儿童更安全的地方。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与 MSDHS 和 MDES 合作加强儿童保护系统,确保现有机制能够有效预防和应对网络伤害,并为面临或暴露于网络儿童性剥削和虐待风险的儿童提供适当和及时的支持。

参加全国会议的机构和组织包括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数字经济部、公共卫生部、教育部、司法部、泰国皇家警察、泰国全球契约网络、 True Corporations、AIS、DTAC、Meta、Microsoft、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国家网络安全局, 泰国发展互联网基金会、ECPAT 国际、WeProtect 全球联盟、国际电联和泰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