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意见:泰国的电子烟禁令必须改变!

  最近台湾女演员安夏琳因携带电子烟被敲诈勒索并被定罪的故事令人震惊,但对于成千上万被索贿和被判入狱威胁的泰国人和游客来说,这并不奇怪,因为他们携带一种装置,帮助他们减少吸传统香烟造成的危害。

许多国家现在都在关注这个问题,不仅是为了阻止潜在的访客,也是因为世界各地的电子烟用户都对泰国政府无视国际做法禁止产品的决定感到震惊。

为什么我们的公民和客人会因为政府没有意愿或权力像世界上数百个国家那样为这些设备立法而被定罪?

就 Charlene An 而言,这一事件有可能对拼命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的旅游业造成数百万泰铢的损失。 我们真的希望泰国的新旅游口号是“访问泰国,被勒索”吗?

许多泰国人还报告说,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不得不私下向警方支付小额罚款,而在其他情况下,他们可以自由使用电子烟。 缺乏立法为滥用权力打开了一个窗口。 事实上,法律的不明确也使其容易受到滥用,因为吸电子烟并不违法——电子烟的进口仍然是非法的。

这只会导致电子烟的交易转入地下,因此没有什么可以出售、什么是危险的标准,更重要的是,政府失去了对销售征税的能力。

我们不仅降低了该国对游客的吸引力并使旅游业蒙受损失,而且还忽视了征收急需税收的机会。

泰国政府一直表示要推动国家发展、改善经济、消除腐败和照顾民众的需求,然而,在这种卑鄙行为发生之前取缔电子烟,这破坏了政府的承诺和民族的希望。 那是我们想要生活的社会吗? 是时候通过修改来完善法律了。

阿萨萨利古普塔

ECST 泰国

本嘉宾意见所涉及的组织或个人的陈述、想法和观点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观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