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重新加入为泰党

芭堤雅 -

前芭堤雅市长和有权有势的政治老将 Sontaya Khunplume 带领他的 12 名政客团队于 XNUMX 月星期四重新加入主要反对党为泰党 9th。

为泰党领导人 Cholnan Srikaew 用红地毯热烈欢迎 Sontaya 和他的团队,他说这位前市长将帮助他的政党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在春武里府取得压倒性胜利。

报道称,颂他雅是芭堤雅和邦盛东海岸地区事实上的统治者,在东部拥有强大的区域支持基础。

在泰爱泰党解散并更名为为泰党之前,他曾是该党的成员。

Sonthaya表示,他决定重新加入为泰党,因为他喜欢它的政策和为国家解决问题的决心。

这位政治老手还批评现任总理巴育在其 8 年任期内未能解决腐败和经济不平等问题,这是 Sonthaya 所说的。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