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芭堤雅移动应用出租车司机因未提供必要的交通文件而被罚款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对应用程序出租车司机发起了打击行动,并对其中许多人处以罚款,原因是他们使用私家车接载乘客并且没有公共交通驾驶执照。

镇压行动发生在 5 月 8 日星期三下午 XNUMX 点。 由警察局长 Pol 领导的芭堤雅警察。 芭堤雅巴士合作社敦促 Thanapong Phothi 上校对博尔特等使用未注册车辆运送乘客的应用程序出租车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波尔。 Thanapong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拦下的大多数司机都缺乏合法作为出租车司机的必要文件和证书,包括有效的公共交通驾驶执照、运输登记车辆、指定的黄色车牌和运输保险。

芭堤雅巴士合作社告诉《芭堤雅新闻》,这些司机大多为 Bolt 工作,这是一款深受游客欢迎的叫车应用程序。 该组织补充说,虽然他们收取的费用较低,但博尔特司机非法经营,并从合法的出租车司机那里抢走了客户。

与此同时,博尔特司机表示,他们的收入微乎其微,现在不得不支付 2,000 多泰铢的罚款。 他们中的一些人没有工作,开车是他们支付账单的唯一方式。 这些司机声称,他们负担不起成为正规出租车司机所需的适当文件,而且他们的雇主也没有帮助他们完成复杂而耗时的过程。

在其他要求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出租车司机需要大量文件和出租车公司的担保,这使得除非雇主协助,否则个人司机几乎不可能获得所需文件。

博尔特司机与出租车司机的纠纷长期以来一直悬而未决。 许多泰国当局已要求 Bolt 帮助其司机合作伙伴获得所需的文件,但该公司尚未正式处理该请求,坚称其司机是独立承包商而非雇员。

冲突有时会意外升级为暴力,例如这 最近的公开冲突 25 月 XNUMX 日,两家出租车公司争夺据称重叠的领土。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