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被中国游客指控电子烟设备勒索的芭堤雅交警被解雇

芭堤雅 —

芭堤雅警察局的一名交通警员因涉嫌向一名在 30,000 月份被发现持有电子烟的中国游客勒索 XNUMX 泰铢而被暂时解雇。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芭堤雅警察局的一名警察已被转移到一个闲置岗位,等待调查他向一名携带非法电子烟的中国游客勒索 30,000 泰铢的指控。

现在我们的更新:

在事件成为泰国媒体的头条新闻后成立的事实调查委员会发现,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对有关官员 Pol Snr 的勒索指控。 Noppakrit “Khai” Pornwatthanakit 少校。

索赔是由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国游客提出的,据称他们于 30,000 月 28 日或 29 日在芭堤雅度假时被 Noppakrit 勒索 XNUMX 泰铢。

据报道,Noppakrit 要求这笔钱作为罚款,因为这名游客携带的是非法电子烟。 据报道,起初他要价 60,000 泰铢,但该游客讨价还价至 30,000 泰铢。

这名游客与一名导游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后,这个故事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导游随后联系了一家著名的泰国媒体传播这个故事,导致 Noppakrit 被调到省警察局行动中心的一个闲置职位。

Noppakrit 已被暂时解雇,等待另一个委员会进行严肃的纪律调查。

芭堤雅警方还被勒令根据《刑法》第 149 和 157 条的勒索指控对他采取法律行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