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在芭堤雅与轿车相撞后受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7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三名青少年在摩托车撞上一辆轿车后受伤。

这起事件昨晚发生在芭堤雅Banglamung区Nongprue街道的Soi Chaloem Phrakiat 13入口处。 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帮助三名受伤的青少年,17 岁的 Anuwat 先生、15 岁的 Jennarong 先生和 17 岁的 Baramee 先生。

三人在他们的红色本田 Wave 摩托车撞上一辆白色马自达 2 轿车后没有生命危险。 他们在没有发表任何声明的情况下被救护车送往芭堤雅医院。

与此同时,不愿透露姓名的轿车司机在现场等候与警方交谈。

这位 25 岁的司机向《芭堤雅新闻》表示,当他正要离开 Soi Chaloem Phrakiat 时,这三名青少年试图在右侧车道上超车。 三人也在高速前行。

轿车司机没有受伤。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稍后将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查明事故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