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砸碎车窗并从芭堤雅音乐家那里偷走现金和贵重物品

芭堤雅 -

一名小偷砸碎了车窗,从一位芭堤雅音乐家那里偷走了 600 泰铢和一些贵重物品。

受害人 Sakda Pengcham 先生于 1 月 7 日今天凌晨 XNUMX 点将此事通知了芭堤雅警方。

这位 36 岁的音乐家说,他停在芭堤雅 Naklua 街道的 Soi Photisarn 的车被闯入,他的 600 泰铢现金和许多重要文件被盗。 车停在萨克达先生表演的一家餐馆附近,但没有人看到罪魁祸首。

芭堤雅警方将检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以寻找嫌疑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