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在 2023 年 ATF 展会上以“惊人的新篇章”泰国强势亮相

新闻稿:

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国展台、“神奇的泰国、神奇的新篇章招待会”、泰国媒体简报会和 TRAVEX 卖家代表团帮助描绘了泰国迈向更有意义的旅行的新方向。

日惹,6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于 2023 年 2 月 5 日至 2023 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日惹博览中心 (JEC) 举行的 XNUMX 年东盟旅游论坛 (ATF) 上展示了泰国的强大影响力 – ” 的关键信息是“泰国已全面重新开放旅游业,并且随着正在进行的“泰国旅游年:惊人的新篇章”活动,泰国正朝着一个有意义的旅游方向发展,重点关注高价值和可持续旅游业。”

与往常一样,泰国在 ATF 展会的中心是 TAT 泰国展台,2023 年的主题是“2023 年泰国旅游:精彩新篇章”。 展示了泰国各地的一系列旅游景点、服务和产品,以及制作现代和传统泰国艺术和手工艺品的演示,并重点介绍了产品升级改造如何帮助泰国迈向更加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业。

在泰国展台加入 TAT 的是来自泰国的九名卖家代表团,其中包括八家酒店和 THAI Smile Airways。 他们是参加 ATF 的 TRAVEX 旅游交流部分的 250 名卖家和 250 名买家之一。

除了泰国展台外,泰国旅游局还于 2 月 XNUMX 日组织了“神奇泰国,神奇新篇章招待会”,以感谢世界各地的旅游合作伙伴对泰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之一的持续信任。全球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招待会的主题是“走向北方”,旨在表明除了繁华的大都市曼谷、美丽的海滩和南部和东部的景点外,泰国还有其他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旅游景点。 北方旅游景点的介绍以及文化表演是招待会的一大亮点。

活动期间,泰国国家旅游局还举办了泰国媒体吹风会,介绍泰国旅游最新情况、展示最新旅游战略、重点推介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泰国旅游局负责亚洲和南太平洋地区国际营销的副局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在简报会上表示,“正在进行的‘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有助于告诉世界泰国已全面重新开放旅游业,并帮助我们在 11.15 年接待 2022 万国际游客。”

“泰国旅游局将在其全球营销活动中继续使用长期存在的‘神奇泰国’品牌,并通过‘神奇新篇章’概念来强调这一点,以促进基于体验的旅游并推动更有意义的旅行这是更可持续、更负责任的。 这包括利用泰国的美食、电影、节日、搏击和时尚等 5F 软实力基础,并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享受泰国提供的新的和现有的旅游体验。”2023 年, TAT 预计将迎来 25 万国际游客。 旅游总收入的目标是2.38万亿泰铢——恢复到80年疫情前水平的2019%。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