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为泰国人设立的护照办公室

芭堤雅 -

全新的泰国人护照办公室已在中央芭堤雅购物中心四楼设立。

泰国人 领事事务部总干事 Ruj Thammongkol 先生于 9 月 5 日星期一表示,在芭堤雅的居民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6 点至下午 XNUMX 点之间访问该办公室以获得出国旅行的护照。

周一,新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正式开幕仪式。 该办公室将在周末和特殊假期关闭。

Ruj 先生说,办公室里有足够的官员待命,为所有护照申请者提供便利。 Ruj 先生说,护照办公室还有一个高科技的自动护照亭,可以在五分钟内完成这项工作。

该办公室还提供一些合法化服务,外国人可能根据独特的个人情况偶尔需要这些服务,例如一些法律服务。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