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芭堤雅酒店27楼跳楼身亡

芭堤雅 -

6 月 16 日,今天早上 7 点 6 分,一名中国游客从芭堤雅一家酒店坠楼身亡。 受害人留下了遗书,上面写着“对不起,我自杀了。 再见大家,你们所有人都可以扔掉我的东西(受害者的名字)2023/Feb/XNUMX。”

芭堤雅警方确认受害人是一名 39 岁的中国游客,在联系其家人和大使馆之前,他的姓名被隐瞒。 他被发现死在位于芭堤雅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一个未命名的公寓/酒店旁边的街道上。

该公寓楼高 35 层。 据报道,受害人是从 27 楼跳下的,他的钥匙卡装在一个塑料袋里,用胶带缠在他的手臂上。

这名 39 岁的受害者身穿灰色 T 恤和黑色/棕色裤子。 他受了多处重伤,并被警方当场宣布死亡。

公寓保安 Narakorn Rattanakunnara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当他停放摩托车时,他向上凝视,看到受害者在空中挥舞,然后悲惨地撞到地上。

保安大吃一惊,回过神来后立即报了警。

办案人员前往27楼受害人房间查看,发现上面写有姓名的纸条,上面写的是蹩脚的英文。

房间里没有发现犯规的迹象。

受害人的遗体被送往警察医院进行尸检。

16 月 XNUMX 日,一个 中国旅行社 在芭堤雅一家酒店坠楼身亡。 受害人在坠落前表现出奇怪的行为。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情绪低落或需要倾诉,我们建议泰国撒玛利亚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