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迎来首批中国旅游团

照片:在线经理

National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中国大使馆和春秋航空合作,于 6 月 XNUMX 日星期一迎来了首批中国团队旅游。

在中国实施了三年严厉的 Covid-40 限制措施后,首批 9 名中国游客的团体旅游从中国广州出发,搭乘春秋航空 7419C19 号航班抵达曼谷廊曼国际机场。

代表团受到中国大使的热烈欢迎 杨欣先生与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素巴颂先生。

育他沙表示,泰国是中国于20月8日重新开放边境后允许其旅行团飞往的XNUMX个国家之一。

除本次航班外,北京、上海、成都、厦门、南京、南宁等13架中国航班定于今天起降泰国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普吉国际机场三个机场。

Yuthasak 表示,该旅行团将开始为期六天的行程,往返曼谷和芭堤雅,以及春武里和罗勇。

该团将参观多个景点,如沙美岛、芭堤雅 Nongnooch 花园、Wat Paknam Bhasicharoen、大皇宫和唐人街。

TAT省长透露,中国团队旅游的回归预示着泰国经济复苏。 99,429月1日至2月XNUMX日期间,该国已经接待了XNUMX名中国游客。

中国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厦门等城市的机场还有2,000个航班445,655个座位准备飞往泰国。

省长预计第一季度将有300,000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而今年的目标是吸引至少XNUMX万中国游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