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警方向台湾女演员勒索钱财、法国逃犯被捕等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30 年 2023 月 5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的重要性,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爆料的前政客Chuwit Kamolvisit在他的Facebook墙上发帖称,泰国警方确实向一名台湾女演员和她的朋友勒索钱财,并补充说,如果警方继续撒谎并指责受害者,他会用证据揭露他们.

七名警察被指控向一名台湾女演员勒索 27,000 泰铢的 Huai Khwang 警察局局长已被转移,等待他的下属接受调查。

27,000 月 2 日星期四,六名泰国检查站警察被指控向来访的台湾女演员安夏琳及其朋友勒索 XNUMX 泰铢,并被指控行贿。

在针对来访游客的病毒勒索案件发生后,国家警察局长命令泰国检查站警察将他们的随身摄像头记录存储至少 20 天。

2. 3月XNUMX日,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长猜武特·塔纳卡马努松表示,泰国应该修改法律,使电子烟合法化,以反映许多发达国家人民的生活。

泰国法律和诉讼部门的一名高级警官表示,任何携带电子烟或电子烟的人被发现可被处以最高 500,000 泰铢的罚款,最高可判处五年监禁。

3. 泰国旅游业委员会预计,到 30 年全年将有超过 2023 万游客前往泰国旅游,为该国的经济循环注入 3 万亿泰铢。

理事会主席认为,2023 年的旅游需求将是去年的两倍,并补充说所有政府机构都应将此事视为国家议程。

4. 一项针对泰国 200 名西方游客的调查发现,出租车服务价格过高是外国游客在曼谷抱怨最多的问题。

据 TCT 称,除了出租车服务外,机场垃圾管理和便利设施不善、空气污染和肮脏的旅游景点的满意度也很高。

5. 一名法国男子因涉嫌向芭堤雅的前派人员勒索钱财而被捕,他公然声称自己与高级警官关系密切,其中包括以绰号“大笑话”而闻名的泰国副国家警察局长。 ”

嫌疑人利用之前作为志愿者支持警方活动的机会,与高级警察合影,并以此来支持他的说法。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