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美国健身 YouTuber Leo Rex 去世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从 30 年 5 月 2023 日星期一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更新:芭堤雅俱乐部警卫被指控殴打印度“游客”索赔受害者据称撒谎,是一名前雇员

据报道,受害人遭到酒吧附近一家印度餐馆经营者的袭击。 警卫声称,他因制造麻烦而遭到殴打。 然而,受害人表示情况要复杂得多,据称他首先成为目标并遭到袭击。 双方承诺对对方提出进一步的法律指控。

更新:芭堤雅俱乐部警卫被指控殴打印度“游客”声称受害者据称撒谎,是一名前雇员

2. 知名健身 YouTuber Leo Rex,又名 Leo 和 Longevity,被发现死于芭堤雅家中

这个故事在 YouTube 和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Leo 拥有 123,000 名订阅者,并且在生物黑客和另类健美社区中非常有名。 TPN 注意到执法部门关于此案和尸检的官方更新尚未正式发布,尽管此案在网上引发了猖獗的猜测和理论。

知名健身 YouTuber Leo Rex,又名 Leo 和 Longevity,被发现死于芭堤雅家中

3. 芭堤雅高级警察因涉嫌向使用电子烟设备的游客勒索钱财而被转移

这起案件以及一名台湾女演员的案件让人们对泰国的电子烟设备法有了一些了解,许多人敦促政府修改法律,使电子烟设备像大麻一样合法化。

芭堤雅高级警察因涉嫌向使用电子烟设备的游客勒索钱财而被转移

4. 据报道芭堤雅餐厅侵占纳仲天海滩招致严厉批评

事件在Facebook上疯传后,餐厅经理出来向公众道歉。 据芭堤雅官员称,没有即将采取的法律行动。

据报道芭堤雅餐厅侵占纳仲天海滩引起严厉批评

5. 两名烟花卖家在芭堤雅海滩被捕

在收到居民和游客的投诉后,芭堤雅警方终于对烟花卖家采取了严厉措施。

两名烟花卖家在芭堤雅海滩被捕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