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近日接受专访称赞中国游客

National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最近接受中国媒体中央电视台的专访,在 cctvplus.com 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 490 亿次。

视频采访于 5 月 XNUMX 日星期日发布,在中国观众中获得了压倒性的反响。

视频中的部长大多谈到了泰国与中国在很多方面的密切关系,尤其是旅游业。

视频走红后,中国媒体报道称,阿努廷现在在中国就像名人一样。 他在9月XNUMX日迎接第一批前往泰国的中国游客的角色确实增加了他在中国的知名度。

6 月 490 日星期一,Anutin 告诉泰国媒体,“我的采访获得了 XNUMX 亿次观看,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他们在机场让我祝中国人民春节快乐,我尽力了。 这可能使视频蓬勃发展。”

在视频采访中,阿努廷还邀请中国人去泰国旅游,称中泰两国人民就像一家人。

Anutin说:“我感谢每一位中国游客没有忘记泰国。 我相信泰国人对中国人的爱是一种亲情。 每个泰国人都在等着张开双臂欢迎中国游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