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邮袋:是否应该对东滩海滩的交通实施更严格的规定?

以下是我们的一位读者发送给《芭堤雅新闻》的邮件。 他们的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在乔木提恩,更具体地说,海滩路经过东滩海滩,一直延伸到 Pratamnak,当局已经用灯光建造/升级了这条路,让所有喜欢这部分的人都感到愉快。 

游客喜欢这条路,许多人将其用于日常锻炼,还有一些人骑自行车。 海滩上到处都是沐浴的人。 那怎么了? 

当局前段时间出来说要让芭堤雅成为泰国的迈阿密,东滩海滩外的这条路被当局称为Billionare Road,因为出售的是大而昂贵的房屋。 但是回到路上。 

晚上10点以后,这里热闹起来。 道路已封闭,仍在外的人可以享受骑行的乐趣。 白天呢? 是的,汽车和摩托车可以自由制造尽可能多的噪音。 有些人开得很慢,有些人则飞奔而去。 然而,从 Heritage Hotel Beach 出口出来就结束了。 汽车必须像路上的其他地方一样停放,其他人则不停地从两个方向开着他们的快乐之旅。 

有汽车倒车掉头,行人不得不跳开以免被碾压。 他们没有空间。 我自己和警察谈过,他们说这条路应该是单向的,但不确定他们是否知道任何事情,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生。 

如果当局希望人们在海滩上度过愉快的一天,那么不应允许那些只是想看看的人在这条路上行驶。 

所以请——我鼓励当局考虑——亲自来看看是否可以在有人倒下之前做出改变。

此致,中天居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