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曼谷的货运列车在巴蜀府出轨,无人受伤

照片:泰拉特

国家的 -

4 月 XNUMX 日星期六早上,一列从双溪哥乐开往曼谷的七节车厢货运列车脱轨。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986号火车在Bang Saphan Yai站前约200米处脱轨。 脱轨发生在早上 6 点 35 分左右,地点位于巴蜀府 377/3 公里处。 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Bang Saphan火车站官员Veera Boonprakong表示,出轨原因正在调查中。 铁路工人正在修理火车和铁路,以恢复运营。

泰国国家铁路改变了 254 条路线的服务,包括 255 号路线(Lang Suan-Thon Buri)使用汽车从春蓬到 Thon Buri 运送乘客,43 号路线(Thon Buri-Lang Suan)使用汽车运送乘客从 Ban Krud 到 Saphan Noi,以及 40/XNUMX 号路线(Krung Thep Aphiwat Central Terminal 到 Surat Thani)使用汽车从 Ban Krud 到 Bang Saphan Noi 运送乘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