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浮动海盗船运营商在船舶损坏后发表声明

芭堤雅——

一家漂浮的海盗船主题餐厅老板在船只因强风和海浪严重受损后发表声明。

我们之前的故事:

这艘被称为 Krakenian 的船自去年年底开放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并受到游客的好评。 上个月 30 月 XNUMX 日,大风大浪导致船只严重倾斜。

现在进行更新:

昨天(二月 3) 'KraKenian The Private Of Pattaya' Facebook 页面发表了以下声明。

“30月XNUMX日th, 2023 KraKenian Pattaya 号船停在海中进行安全检查。 这艘船在那段时间没有维修。 其中一个水泵坏了。 大风大浪袭击了船。 海水随后从左后方渗入船内。 水泵无法从船上抽水。”

“这导致船向左侧倾斜。 没有人受伤。 由于这起事件,出于安全考虑,业主决定在解决问题期间暂时关闭餐厅,并确保安全后我们才会考虑重新营业。 对于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