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公寓发生火灾,数百人疏散,多人受伤

芭堤雅——

芭堤雅地区的一座公寓发生火灾,一名外国男子被烧伤,另外四人因吸入浓烟而受伤。

芭堤雅市消防员于凌晨 1 点 30 分接到火灾通知(4 月 XNUMX 日th) 在位于 Banglamung Nongprue 的 Soi Wat Boon Kanjanaram 5 的亚马逊住宅公寓。

配备多辆消防车的消防员、芭堤雅市警察、芭堤雅旅游警察和《芭堤雅新闻》在接到快速思考的公寓警卫的第一个电话后不久就赶到了现场。

公寓里住着大约200人,其中大多数是外国人。 当救援人员到达时,看到许多居民通过楼梯间逃离该地区。 消防人员发现,起火地点是该综合楼二楼八楼的一个房间。

四人因烟雾窒息而受伤。 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也因烧伤和头部受伤而受伤。 他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该公寓的保安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接到居民通知说八楼发生火灾,这才帮助其他人逃离大楼以求安全,并打电话求救。 安保人员在协助居民疏散方面反应迅速,受到救援人员和消防员的称赞。

截至发稿时,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待有关部门完成对受影响公寓的审查后,才会更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