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篮球场在俄罗斯篮球运动员去世后重新开放和翻新

芭堤雅——

一名俄罗斯篮球运动员此前在球场触电身亡后,芭堤雅市篮球场重新开放并进行了改善。


我们以前的故事:

在芭堤雅长大的俄罗斯篮球神童阿列克谢·索博列夫 (Alexey Sobolev) 先生在 Banglamung 区的篮球场被一根有缺陷的灯杆触电身亡,年仅 19 岁。

芭堤雅当局检查了篮球场,并暂时关闭进行维修。 当局发现位于春武里邦拉蒙区篮球场附近的灯杆漏电超过 110 伏。

现在进行更新:

芭堤雅副市长马诺奇农耶命令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紧急修复电线杆,并经常检查球场和周边地区,特别是电线和电力系统,以确保人们的安全。

球场现在也在粉刷,有更多的灯和更换破损的设备。 当局还定期在法院巡逻,以确保人们的安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