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将 PM2.5 安全标准从 50 微米降至 37.5 微米

National -

由于泰国大部分地区的空气污染正在恶化,泰国将从50月37.5日起将其空气污染标准安全水平从平均1微米降低至XNUMX微米。

据 PCD 报道,2.5 月 43 日星期五,包括曼谷在内的 50 个省份的 PM3 粉尘水平超过了每立方米 XNUMX 微克的安全限值,此举将有助于污染控制部 (PCD) 更有效地管理空气污染。

PCD 已敦促雇主允许其员工在家工作,并敦促驾车者减少私家车的使用,同时已告知建筑工地减少活动。

现在禁止在开放区域焚烧垃圾,这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污染。

据 PCD 称,空气流通不畅以及农场废弃物和垃圾的焚烧往往会导致 PM2.5 水平上升。 正常情况下,PM2.5 水平为 35 微米,但在空气停滞的情况下可达到 60 微米,在燃烧活动时可飙升至 90 微米。

建议学生戴上口罩并留在学校的室内以保护自己,而不是呆在家里,这可能会给家长带来负担。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