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关于电子烟法律的争论仍在继续,但泰国高级警察继续警告电子烟是非法的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泰国法律和诉讼部门的一名高级警官表示,任何携带电子烟或电子烟的人被发现可被处以最高 500,000 泰铢的罚款,最高可判处五年监禁。

波尔。 该部门负责人 Trairong Phiewphan 中将于 1 月 2014 日星期三表示,根据商务部 2016 年和 XNUMX 年的指令,电子烟也称为 vapes 是禁止进口的产品,不能进口到柬埔寨。 .

这些声明是在几起备受瞩目的案件之后发表的 涉嫌与一位台湾女演员敲诈勒索这一条带着一群中国游客撞上泰国的消息。

因此,拥有电子烟的人因接受或拥有违禁产品而触犯法律,并可根据《电子烟法》第 500,000 条和第 246 条被处以最高 244 泰铢的罚款和/或最高五年的监禁。警察说,2017 年海关法。 Trairong 中将。

该官员接着说,根据 4 年《烟草产品控制法》第 2017 条,电子烟也被视为香烟,因为它会将尼古丁放入使用者体内,这意味着电子烟用户在禁区内吸食电子烟是违法的。

Trairong 说,违法者将面临最高 5,000 泰铢的罚款。

他补充说,未来可以修改法律以跟上不断变化的趋势,但他指出,警方有责任执行记录在案的现行法律。 这是因为一些政客最近呼吁修改法律,如此处所示。

芭堤雅新闻笔记 以及我们在 Isaan Lawyers 的法律合作伙伴提供的有关在泰国使用电子烟的信息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尤其是最近,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已采取措施限制或彻底禁止其使用。

泰国就是这样的国家之一,泰国皇家政府宣布拥有、销售或使用任何类型的电子香烟或电子烟设备是完全非法的。

该禁令于 2014 年实施,此后一直没有修改。 泰国实施了有关电子烟的法律,旨在保护公众免受与该活动相关的任何潜在健康风险。

Vaping 是指吸入由电子香烟等设备产生的气溶胶,最近在泰国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由于担心电子烟对健康的影响,泰国政府已决定采取多项法律措施来限制这种活动,例如任何希望在泰国使用电子烟的人都必须首先获得卫生部的许可。

该许可证仅授予 18 岁以上的人,并要求申请人提供年龄证明、通过体检并提供医生同意的书面声明。 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联系 Isaan Lawyers。

重要的是要注意,尽管在泰国仍然可以购买电子烟设备,但这是非法的,试图购买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

此外,当局可能不会总是对其销售视而不见,即使您从当地供应商处购买,也可能会被逮捕和起诉。

向未满法定年龄的人出售电子烟产品也是违法的,处罚从罚款到监禁不等。

那些被发现拥有或使用任何电子烟设备的人可能面临监禁和/或巨额罚款。 如果被抓到,首先应该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联系 Issan Lawyers 等律师寻求帮助。

虽然在泰国购买电子烟设备在技术上仍然是可能的,但强烈建议旅客避免与电子烟设备有任何接触,以 避免任何法律麻烦。 同样重要的是,旅行社和旅游经营者向他们的客人提供足够的警告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此外,在办公室、教育机构、医院、机场和公共交通工具等公共场所吸电子烟也是违法的。 违法者可能被处以最高 1,000 泰铢的罚款或最多 30 天的监禁。

那些 在泰国被发现违反该法律将面临严重后果。 外国公民和泰国公民都可能被逮捕、入狱和罚款。 这适用于携带任何类型的电子烟设备的旅行者,以及试图出售这些设备的供应商。

此外,英国政府已向其公民发出警告,称任何在泰国使用或销售这些设备的人都可能面临严厉的罚款和处罚。

我们的法律合作伙伴 Issan Lawyers 提供了更多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