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逃犯声称与“天大的笑话”有密切的警方联系后,因涉嫌在曼谷敲诈勒索而被捕

照片:泰国邮政

国家的 -

一名法国男子因涉嫌向芭堤雅的前派人员勒索钱财而被捕,他公然声称自己与高级警官关系密切,其中包括以绰号“大笑话”而闻名的泰国副国家警察局长。 ”

波尔。 58 月 59 日星期四,Surachate Hakparn 将军或大笑话宣布逮捕 2 岁的 Herve Leonard(有些报道说 XNUMX 岁)。

这名法国嫌疑人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曼谷 Chatuchak 区 Phahon Yothin 路的一栋公寓内被捕,罪名是对芭堤雅的许多前侨敲诈勒索。

Big Joke 表示,Leonard 向前派人员勒索钱财以换取他的保护,并声称他认识许多泰国高级警官,包括 Big Joke 本人。

Big Joke解释说,嫌疑人利用之前作为志愿者支持警方活动的机会,与高级警察合影并用它们来支持他的说法。

芭堤雅省法院以勒索、欺诈和胁迫罪签发了五项逮捕令,对伦纳德进行了通缉。 他也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

自 868 年 15 月 2020 日以来,嫌疑人在周三被捕前已在沙特阿拉伯停留了 XNUMX 天,签证逾期居留。

这名法国男子经常每 2-3 周在芭堤雅、华欣和曼谷之间改变一次行踪,以避免被捕。 Big Joke 说,嫌疑人向旅馆经营者撒谎说他丢失了护照。

伦纳德曾被捕,但 弃保 直到上周三才逍遥法外。

四个月前开始寻找法国逃犯的行动。

以下是在场人士发来的发布会照片: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