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 月 面向访问韩国的游客推出 VISIT BUSAN PASS

泰国,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如果您计划前往韩国釜山旅行,我们建议您使用 Visit Busan Pass 游览釜山。

釜山广域市和釜山观光公社将于2023年XNUMX月推出釜山旅游通行证,为来访釜山的外国游客提供便利,并提供各种优惠。

购买Visit Busan Pass的外国游客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免费使用釜山30多个主要付费旅游景点,并在釜山主要旅游景点的100多家咖啡馆、餐厅、商店等场所享受折扣等各种优惠。

游客可以购买24韩元的24H通票(49,000小时有效)和48韩元的48H通票(69,000小时有效)。 这些通行证比包含的付费旅游景点的总入场费 80 韩元便宜约 90~479,000%。 因此,只需参观其中的几个地方,您就可以获得比购买通票更多的收益。

凭此通行证,您可以在便利店和其他充电站以充值金额使用地铁和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您还可以在便利店自由支付,让您在釜山的时间更加方便。

4,500月起作为开业促销活动,将发售24小时6,000韩元、48小时XNUMX韩元的预付券。(送完即止)

通票可通过Visit Busan Pass网站或应用程序在线购买,如果是线下购买,则可在釜山站等主要交通设施以及釜山地区的旅游信息中心和主要酒店购买。 有关购买通行证的地点和包含的付费旅游景点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Visit Busan Pass 网站 www.visitbusanpass.com.

可以免费使用的主要旅游设施。

▲ 釜山城市观光巴士 ▲ 釜山乐天世界冒险乐园 ▲ 松岛海上缆车 ▲ 釜山塔 ▲ 狮子假日釜山 ▲ 钻石湾 ▲ X-the Sky ▲ 釜山电影体验馆 ▲ Cabinet de Poisson ▲ 太宗台火车 ▲ Blue Line Park Beach Train and总共30多个景点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