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PM2.5超标建议戴口罩

芭堤雅 —

芭堤雅副市长 Manoch Nongyai 表示,芭堤雅多个地区的 PM2.5 粉尘水平已超过每立方米 50 微克的安全限值近一周。

有害的 PM2.5 水平在上周飙升至超过 161 微克,给城市笼罩上了一层烟雾,阻碍了居民和游客进行户外活动。

然而,截至 3 月 100 日星期五,大部分地区的灰尘水平已降至 XNUMX 以下,但仍超过限制,必须密切观察,Manoch 说。 下午的降雨也有助于降低空气污染水平。

已在芭堤雅中部和中天安装了两台粉尘监测设备,以监测粉尘水平,并在粉尘达到有害水平时提醒居民和游客为健康采取预防措施

副市长将PM2.5水平升高的原因归咎于非法焚烧农家垃圾和垃圾。

曼谷及其郊区s 也面临同样的命运。

Manoch 要求驾驶者合作减少私家车的使用,并要求游客和居民在户外时戴上口罩。

他还敦促那些出现眼睛、鼻子、喉咙和肺部刺激、咳嗽和打喷嚏等症状的人立即就医。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