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部长敦促电子烟合法化,称其比普通香烟更安全

图片:Bangkokbiznews

National -

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今天,也就是 3 月 XNUMX 日表示,泰国应该修改法律,使电子烟合法化,以反映许多发达国家人民的生活。

Chaiwut 提到最近 警察勒索 案件涉及来访的台湾女演员安夏琳,她因携带电子烟设备被勒索 27,000 泰铢。

他说,现在是时候让电子烟在泰国合法化了,因为这种设备已经成为发达国家许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例如美国、日本,甚至泰国的邻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部长继续说,由于电子烟仍然是非法的,它们经常被走私到该国,从而使警察有机会向人们索贿和勒索钱财。

他还表示,他支持使用电子烟而不是普通香烟,因为它们对使用者的健康危害较小。

最后,他指出,许多人问为什么大麻现在合法化并被允许使用,但电子烟和水烟仍然被取缔和违法,并经常被用来敲诈和罚款外国游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