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强调泰国的禁烟法

新闻稿:

来泰国的旅客应该知道,电子香烟(e-cigarettes 或“vaping”)以及水烟和电子水烟在泰国都是非法的。

曼谷——泰国旅游局 (TAT) 提醒游客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法律,这是其烟草控制法的一部分,旨在促进安全、清洁和无烟的环境全部。

来泰国的旅客还应该知道,电子香烟(电子香烟或‘vaping’)以及水烟和电子水烟在泰国都是非法的。”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知道禁令的外国游客面临当场罚款或被捕的事件。 该禁令于 2014 年由泰国政府出于健康原因引入,电子烟和水烟正在引诱年轻人吸烟。

因此,建议来泰国的旅客不要携带任何电子香烟或电子水烟,也不要携带任何与电子香烟相关的物品或设备,包括设备中使用的“果汁”。

同样,将泰国作为目的地销售的旅行社或旅行社应确保其客户了解电子香烟、水烟和电子水烟的禁令。

旅游和体育部还与旅游公司和导游密切合作,寻求游客的合作,不要在禁区内吸烟,特别是在全国范围内的机场、体育场馆和旅游景点。

禁止吸烟的户外场所包括运动或运动训练设施、运动场所或任何类型的比赛、公园、动物园、游乐园、儿童游乐场和市场。 跟团旅游的游客必须严格遵守这一新规定。

泰国于 27 年 2005 月 2017 日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国。从那时起,该国已成为世界上几乎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禁烟斗争的先行者之一。运输。 这包括 XNUMX 年 XNUMX 月生效的全国泰国海滩禁烟令,作为该国可持续旅游业努力的一部分。

六个泰国机场,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普吉岛机场、清迈机场、合艾机场和清莱皇太后机场,均由泰国机场 (AOT) 运营和管理,自 3 年 2019 月 XNUMX 日起宣布为禁烟区,所有吸烟室均设航站楼内部自那时起关闭。

据 AOT 称,关闭所有吸烟室的举措符合 2017 年《烟草控制法》。 与此同时,公共卫生部在 2018 年 5,000 月的官方公告中,还将“机场公共区域”列为几个禁止吸烟的新区域,每次违规最高可处以 XNUMX 泰铢的罚款。

TAT 了解到 AOT 在航站楼外设有指定的吸烟区。 欲了解更多信息,建议途经这六个机场的游客和旅客联系 AOT 联络中心,电话:1722 或访问机场信息柜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