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 63,500 粒冰毒的毒贩在梭桃邑通过 Facebook 售卖后被捕

春武里 —

1 月 63,500 日,星期三,两名毒贩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被捕,并携带 XNUMX 粒冰毒。

梭桃邑警方通过他们的 Facebook 帐户“Nooka”追踪到这两名嫌疑人,并通过从嫌疑人那里订购 60,000 颗冰毒药片并引诱他们在罗勇府 Klaeng 区的 Chakphong 街道会面进行了一次诱捕行动。

第一位嫌疑人是 28 岁的 Chotiwat “Nook” Koomsonklin,他独自驾驶一辆白色本田思域轿车抵达现场。 他在车内藏有60,000万颗冰毒,被警方逮捕。

第一名嫌疑人被捕导致第二名嫌疑人 Nattapong “Boy” Uthaikao 被捕。 这名 35 岁的嫌疑人在被逮捕时藏匿在梭桃邑 Bang Saray 分区的一个未命名的度假胜地,当时他被抓获了 3,563 颗冰毒药片。

警方表示,Chotiwat 是一家主要在梭桃邑经营的大型经销商和供应商。

据报道,两人承认贩毒,称他们是从另一名躲藏在柬埔寨的名叫“迈克”的特工那里获得毒品的。

Chotiwat 和 Nattapong 被控持有 1 类毒品并意图销售和分销。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