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警察参与了对被控受贿的台湾女演员的敲诈勒索

照片:泰国邮政

国家的 -

27,000 月 2 日星期四,六名泰国检查站警察被指控向来访的台湾女演员安夏琳及其朋友勒索 XNUMX 泰铢,并被指控行贿。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七名卷入有争议的台湾女演员敲诈勒索案的泰国警察已被调至闲置岗位,等待正在进行的调查。

现在我们的更新:

被起诉的六名嫌疑人如下:

  1. Pol Capt Yodrit Langdulsen,打击犯罪副督察
  2. Pol Capt Patiphan Sirichaiwatana,一般行政副督察
  3. Pol Sen 中士 Krisada Khammana 少校
  4. 警察中士 Chalermchai Siriwangso
  5. 瓦查拉诺·考永 (Wacharanont Khaoyong) 警察中士
  6. 警察中士 Nanthawat Suwanna

波尔。 大都会警察局调查部指挥官 Thiradej Thammasuthee 少将告诉泰国媒体,最初的七名嫌疑人中有一名未受到指控,因为他正在另一个地方回应噪音投诉并且不在检查站。

尽管六名嫌疑人否认了这一指控,Thiradej 表示他有信心将被告绳之以法,因为警方有确凿的证据,包括清晰的勒索录像和女演员朋友的证词,证实勒索确实发生了.

Thiradej 表示,据称这六名警官向受害者索要 27,000 泰铢,以换取不对她携带非法电子烟设备采取法律行动。

起初,被告被指控玩忽职守,但现在他们还被指控犯有贿赂罪,刑罚更为严厉,可处以 5 至 20 年徒刑或无期徒刑,并处 2,000 至 40,000 泰铢罚款或死刑。

后一项指控是在 Charlene An 的朋友“Sky”和著名举报人 Chuwit Kamolvisit 陪同下于 1 月 27,000 日星期三告诉记者的,他向检查站官员支付了 XNUMX 泰铢,以便在被发现拥有电子烟后被释放。

Thiradej 起初确认,由于情况是敲诈勒索,没有任何受害者会面临贿赂指控,但现在调子似乎发生了变化。

泰国媒体报道称,嫌疑人最初承认在事实调查小组的调查中敲诈受害人,但后来在咨询律师后改口为无罪。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