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在震惊的人群面前在 Sri Racha 刺伤自己

春武里 —

昨天,1 月 XNUMX 日,一名男子在春武里的 Sri Racha 区饮酒后发狂并刺伤了自己四次。

Sri Racha 救援人员赶到 Soi Khao Taeng On 的事故现场帮助受害者,据称他是 Somchai S. 先生,据报道他刺伤了自己。

救援人员说,这名 54 岁的受害人腹部有四处刀伤,并补充说他当时喝得酩酊大醉。 救援人员为受害者提供了急救,并将他送往 Somdech Phra Boromarajatewi Na Sri Racha 医院。

据目击者 Chaovalit Somsri 先生称,受害人 Somchai 喝醉了,走到 Chaovalit 的肉丸店,从他手中夺过一把刀,朝自己的肚子捅了一刀。

Chaovalit 补充说,在刺伤之前,受害人似乎心情很好,意外地在供应商面前随着音乐跳舞,然后才受伤。

受害者留在当地一家医院。 Chaovalit 说,据报道他是个酒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