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诈骗仍然是泰国外国游客投诉最多的问题

照片:高洪

国家的 -

一项针对泰国 200 名西方游客的调查发现,出租车服务价格过高是外国游客在曼谷抱怨最多的问题。

泰国旅游委员会 (TCT) 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进行的调查显示,出租车运营商从游客那里获得的满意度最低,为 3.5 分(满分 5 分)。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出租车司机所谓的不公平待遇表示不满,据称他们利用游客不使用计价器收取更高的价格。

据 TCT 称,除了出租车服务外,机场垃圾管理和便利设施不善、空气污染和肮脏的旅游景点的满意度也很高。

TCT主席Chamnan Srisawat建议政府,称政府应与一些私人出租车公司合作,为游客提供一种新的、值得信赖的出租车选择,例如涂成白色并标有独特标志或标志的车辆,以确保票价是基于在司机的仪表上。

至于其他问题,Chamnan 建议政府增加前 10 个最受欢迎的旅游省份的预算,增加垃圾处理能力,重点放在垃圾处理通常困难的岛屿,并改善自然资源保护计划。

他还建议政府限制某些景点的游客人数,以避免过度拥挤。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