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高级警察因涉嫌向使用电子烟设备的游客勒索钱财而被转移

芭堤雅 —

芭堤雅警察局的一名警察已被转移到一个闲置岗位,等待调查他向一名携带非法电子烟的中国游客勒索 30,000 泰铢的指控。

有关官员 Pol Snr。 芭堤雅警察局交通处处长 Noppakrit “Khai” Pornwatthanakit 少校被多家泰国媒体指控于 30,000 月 28 日或 29 日左右在芭堤雅步行街向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国游客勒索 XNUMX 泰铢。

泰国媒体报道称,被指控的官员最初要求这名被发现持有电子烟设备的游客支付 60,000 泰铢作为“罚款”,这在泰国是非法的。

这名游客讨价还价到 30,000 泰铢,交给了官员,官员随后在没有给游客罚款的情况下释放了这名游客。

游客随后向一位身份不明的导游讲述了自己的奇特经历,导游随后联系了泰国媒体帮忙传播消息,希望能像台湾女星的事件一样上头条, 夏琳安,她在曼谷度假期间也经历了类似的事件。

春武里府警察总长 Pol Maj Gen. Kampon Leelapraphaporn 在 31 月 XNUMX 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初步调查,有迹象表明该事件是有效的。

结果,有关官员 Pol Snr。 Noppakrit 少校已被调至春武里府警察行动中心的一个闲置职位,等待实况调查小组的调查。

Pol Major Gen. Kampon 表示,相关官员正在查看事件的闭路电视录像并采访目击者。 为了保护芭堤雅的尊严形象,如果被告被判有罪,将采取法律行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