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任警察局长发誓要为游客和居民提供最好的照顾

芭堤雅 —

芭堤雅警察局 Pol 的新警察局长。 1 月 XNUMX 日,Thanapong Phothi 上校在车站受到张开双臂的欢迎,宣布将游客的安全放在首位。

波尔。 塔纳蓬上校在家人的陪同下,参拜了芭堤雅警察局门前的灵堂,以纪念他被任命为警察局局长的吉祥时刻。

Thanapong 受到芭堤雅市官员、警察和商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新任负责人向《芭堤雅新闻》透露,他渴望履行职责,并在各方面照顾好游客和居民,特别是安全。

他表示,芭堤雅是一个世界级的目的地,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都选择参观,因此必须确保每个人的安全以维护城市的正面形象。

Thanapong 表示,除了照顾游客外,他还将照顾所有 400 名警察,并让他们在车站排队,并补充说所有警察都热情地为改善城市而超越预期。

新局长对领导芭堤雅警察部队并不紧张,因为他说这是他的“老家”。 Thanapong 此前曾在芭堤雅及其周边地区担任过其他职务,并且是该地区的长期居民,因此对芭堤雅非常熟悉。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