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所有卷入台湾女演员整顿索赔的泰国警察均已转移

国家的 -

七名卷入有争议的台湾女演员敲诈勒索案的泰国警察已被调至闲置岗位,等待正在进行的调查。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七名警察被指控向一名台湾女演员勒索 27,000 泰铢的 Huai Khwang 警察局局长已被转移,等待他的下属接受调查。

现在我们的更新:

前政客变成举报人仅一天后 Chuwit Kamol访问 出来说,被指控向台湾女演员安夏琳勒索27,000泰铢的警察确实犯下了罪行,并试图通过发布错误的闭路电视录像来抹黑受害者,今天,31月XNUMX日,所有XNUMX名涉案警察都已被转移。

大都会警察局(MPB)今天发布了转移令,立即生效。 然而,该命令指出,MPB 已找到理由相信有关警察玩忽职守,没有扣押在女演员身上发现的非法汽化器。

截至发稿时,这七名警察仍未被指控敲诈勒索,但可能会因涉嫌玩忽职守而受到刑事指控和纪律处分。

根据 MPB 的说法,这 1 名警察已被转移到大都会警察局 XNUMX 区的闲置岗位,以防止可能干扰纪律和刑事调查的进行。

MPB已向公众披露有关警察的身份如下:

  • Pol Captain Yodrit Langdulsen,Huay Kwang 警察局副镇压督察
  • Pol Captain Patiphan Sirichaiwatana,副行政督察
  • Pol Snr Sgt-Major Ativej Jullaphan,犯罪抑制和预防官员
  • Pol Snr Sgt-Major Krissada Khammana,犯罪抑制和预防官员
  • Pol Sergeant Chalermchai Siriwangso,犯罪抑制和预防官员
  • Pol Sergeant Watcharanon Khaoyong,犯罪抑制和预防官员
  • Pol Sergeant Nanthawat Suwanna,犯罪抑制和预防官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