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称,如果你口袋里有不止一颗冰毒药丸,你就是毒贩

照片:พรรคภูมิใจไทย

国家的 -

在泰国,任何拥有超过一颗甲基苯丙胺药丸的人很快就会被视为毒贩,因为一项重大的禁毒法修正案正在进行中,只等待公共卫生部长的签字和内阁的批准。

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表示,旧法律规定任何拥有超过 15 颗冰毒的人都被视为毒贩,但毒贩们却聪明了,他们一次只携带 15 颗药丸,因此他们只会被视为被抓住时的用户。

不过,阿努廷表示,新法通过后,这一招将不再奏效,任何人如果携带多于一粒药丸,将被视为有售卖药丸的意图,作为经销商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经销商试图规避法律。 他们一次只携带大约 15 粒药丸,然后回家补充库存,”Anutin 说,“但是,根据新法律,经销商将不敢冒险携带哪怕一粒药丸,因为当他们被捕时,这是不值得的”

吸毒者治疗和康复委员会正在制定法律修正案,随后将提交给 Anutin 进行最终签署,然后再提交给内阁在皇家公报上公布。
然后更改将生效。

然而,Anutin 没有回应公众的担忧,即新法律将很快使每个监狱都挤满毒贩,而且执法部门更容易以不道德的方式向某人植入毒品以换取贿赂。

不过,他确实说过,毒贩经营起来会更困难,而且受毒害的年轻人会更少。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