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Aqeel 本周五在芭堤雅的 Jannaat 夜总会进行现场表演

泰国芭堤雅——

本周五,世界著名的印度 DJ Aqeel 将在芭堤雅步行街的 Jannaat 夜总会上演。

如果你不熟悉 DJ Aqeel 看看 在他的维基百科这里 or 他的 Instagram 在这里拥有 246,000 名粉丝。

DJ Aqeel 是众所周知的世界第一宝莱坞 DJ,他应该会在 9 月 3 日本周五晚上 XNUMX 点开始将许多宝莱坞舞曲的粉丝带到位于步行街中间的 Jannat。

如需预订或 VIP,请在传单下方致电。 然而,快点,因为这个活动很快就会满员,因为它很少……如果有的话……这种水平的 DJ 人才会来到芭堤雅。 有关 Jannaat 夜总会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