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健身 YouTuber Leo Rex,又名 Leo 和 Longevity,被发现死于芭堤雅家中

泰国芭堤雅——

据芭堤雅警方称,30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 Youtube 上被称为 Leo 和 Longevity 的知名健身 YouTuber Leo Rex 被发现死于芭堤雅的一处家中。

据芭堤雅警察局长 Kunlachart Kunlachai 称,警方于 10 年 8 月 30 日晚上 30 点 2023 分接到了芭堤雅泻湖村一户人家的电话,该村位于 Moo XNUMX Soi Kor Phai 附近。

警方抵达住所后,发现一名34岁的美国公民莱斯·阿卜杜拉·阿尔加兹(网名Leo Rex)死在一间带私人浴室的卧室内。 据报道,芭堤雅警方联系了大使馆和家人。

Kunlachart 酋长向泰国相关媒体表示,房间看起来很乱,可能被洗劫一空,物品散落在卧室和浴室各处。 他补充说,在卧室的地板上也发现了血迹。

芭堤雅警方称,Algaz 先生被发现死在房间的地板上,身上只穿着一件黑色 T 恤,没有穿裤子,从他的鼻子和嘴里可以看到干涸的血迹。 现场调查人员告诉《芭堤雅新闻》,阿尔加兹先生已经死亡至少五个小时。

25 岁的目击者 A 小姐(应他们的要求隐瞒了姓名)告诉芭堤雅警方,在 Algaz 先生几个小时不见踪影后,家里的其他住户去查看他的情况,发现他的房间锁着而且没有任何回应敲门声或口头呼叫。 他们用一把备用钥匙打开门,发现 Algaz 先生已经死在地板上,并立即报了警。

芭堤雅警方正在将 Algaz 先生的遗体运往法医研究所进行全面尸检,并找出确切的死因。 他们告诫公众在对死者进行完整的尸检和检查之前不要妄下任何结论。

此外,根据 Kunlachart Kunlachai 的说法,该房屋的其他住户将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进行进一步的面谈和讨论。

Algaz 先生一直是 YouTube 的定期贡献者,专注于健身和健康。 截至发稿时,他拥有 123,000 多名粉丝。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TPN 媒体将在相关机构发布时提供更多细节。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