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被控勒索台湾女演员的泰国警察队长被转移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家的 -

七名警察被指控向一名台湾女演员勒索 27,000 泰铢的 Huai Khwang 警察局局长已被转移,等待他的下属接受调查。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吹哨的前政客楚维特卡莫维西特在他的脸书墙上发帖称,泰国警方确实向一名台湾女演员和她的朋友勒索钱财,并补充说,如果警方继续撒谎并指责受害者,他将拿出证据揭发他们。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泰国皇家警察发言人 Archayon Kraithong 少将于 30 月 XNUMX 日星期一透露,国家警察局长 Pol。 Damrongsak Kittiprapas 将军紧急下令将 Huai Khwang 警察局局长调至大都会警察局 (MPB)。

警察局局长,Pol。 Yingyos Suwanno 上校已被转移,等待对台湾女演员 Charlene An 的整顿指控进行调查,据报道,这起事件涉及 Huai Khwang 警察局的七名警察。

国家警察局长还向所有警察强调,要透明地履行职责,尤其是在检查站工作时。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