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是您在芭堤雅附近购买实惠电子产品的最佳选择

泰国春武里 –

The Pattaya News 的一个常见问题是,在哪里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从信誉良好的经销商处购买最便宜的家用电器。 好吧,我们相信我们有适合您的答案!!!

芭堤雅周围有许多电子连锁店和商店,但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有几个独特的价值主张,使它们在任何竞争中脱颖而出。

1. 首席执行官 Jake 先生曾在三星工作,在电子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知识和兴趣。

2. Jake先生被泰国三星电子正式委派为三星B级产品的经销商。

3.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提供比正常市场价格便宜 30% 到 70% 的有竞争力的价格,并提供让您高枕无忧的高质量保修。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于 2010 年在春武里府的 Sri Racha 成立,作为翻新家用电器的分销商。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位于春武里府的 Sri Racha 确切位置在这里, 从芭堤雅和附近地区到达相当方便。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的工作人员也会说英语、泰语和韩语。

我们经常在 The Pattaya News 收到投诉,说当地企业没有会说英语或可以帮助他们的员工,这在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不是问题。

他们专注于电视、音频设备、空调、显示器和电器,但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更多产品以及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部分产品列表在这里:

电视(UHD、QLED、Neo QLED、Neo QLED 8K)

空调

冰箱

洗衣机

条形音箱和塔

显示器

空气修整器

空气净化器

微波炉

感应

吸尘器

风扇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销售的所有产品均为 在出售前全面检查功能,以确保积极的客户体验。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的大部分员工来自泰国三星电子,并定期接受最新技术和设备的培训,因此您可以确保与您一起工作的员工了解他们所销售的产品!

 

Power Service Electronics 的一些更多价值主张:

送货和安装费(空调除外)10 泰铢到芭堤雅、春武里、罗勇、曼谷

自发票日期起 1 年保修

一站式服务(查询 -> 报价 -> 交付和安装 -> 服务)

 

最后,电力服务电子 还提供企业对企业服务 并与许多顶级品牌合作,如 Thaioil、Choong Man Chicken、IRPC 等。

干嘛要等? 立即查看它们是否满足您的电子需求,以及为什么芭堤雅和是拉差成千上万的满意客户已转向电力服务电子产品!

在此处与他们联系或单击此处获取地图以亲自访问他们:

电子邮箱: 销售@pse2010.com

行:@powerservice_pse

电话:0993388881 或 0836993237 泰语

电话:0610455907 英语/韩语

Facebook账号: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ServiceSriracha/

每周一至周日(公众假期除外)9:00 – 18:00 开放

单击此处查看他们当前最优惠的价格!

他们最近的一些惊人交易如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