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警方为中国人提供 VVIP 服务、台湾女演员声称被警方勒索等等

照片:在线经理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即 23 年 2023 月 29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的重要性,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三分之二的泰国警察在调查发现他们确实参与了为一名中国女性 Tiktok 影响者提供 VVIP 服务后被调至闲置职位。

周一,公共卫生部部长兼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站出来要求对为中国女性 Tiktoker 提供 VVIP 护送的警察进行更多惩罚。

泰国国家警察局长副发言人 29 月 XNUMX 日表示,四名为一名中国女性 Tiktoker 提供有争议的 VVIP 护送的警察除了被解雇外,还可能面临严厉的纪律处分。

2. 曼谷移民官员突袭了一家由三名没有工作许可证的中国男子经营的中餐馆。

这些中国游客被指控在没有工作许可的情况下工作,这可能会导致他们被驱逐出境,并将他们的名字列入进入泰国的黑名单。

3. 一艘长尾船在甲米倾覆后,一名马来西亚母亲和她六岁的女儿被宣布死亡。

另据报道,母亲已怀孕四个月。

4. 一名泰国国家公园官员警告游客,一名外国人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攀登了著名的 Mu Ko Phi Phi 国家公园的悬崖。

这一事件在一些泰国社交媒体论坛上引起了愤怒,许多海报称应该对这名外国人提起诉讼,但目前尚不清楚将对该事件提出何种法律指控。

5. 周四,泰国警方否认了一名台湾名人游客的病毒传播指控,称这名游客喝醉了,不合作,并持有非法蒸发器。

随着泰国执法部门与一位声称自己被泰国警方勒索的台湾著名女演员之间的口水战升温,泰国警方指挥官已下令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

据报道,在经过一周的来回索赔后,其中一名涉案警官现已承认对这名妇女进行勒索,并定于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