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新闻:芭堤雅旅游业强劲反弹、印度男子涉嫌谎称遭到袭击等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从 23 年 29 月 2023 日星期一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副市长表示,芭堤雅大型足球场将于 2025 年完工

芭堤雅官员正在寻找新的承包商来继续该项目。

副市长表示,芭堤雅大型足球场将于 2025 年完工

2. 芭堤雅骑螺栓的人和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重叠的领土上争吵,三人受伤

这一事件在芭堤雅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讨论。

芭堤雅螺栓骑手和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在重叠领土上争吵,三人受伤

3. 据报道,外国男子的女友在芭堤雅公寓跳楼身亡

安息

据报道,外国男子的女友在芭堤雅公寓跳楼身亡

4. 商业部门表示,芭堤雅旅游业最终反弹至 80-90%

步行街被描述为芭堤雅最繁华的地方。

商业部门表示,芭堤雅旅游业最终反弹至 80-90%

5.更新:芭堤雅俱乐部警卫被指控殴打印度“游客”,受害者据称撒谎,是一名前雇员,曾破坏业主的汽车

警方计划召集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讨论。

更新:被控殴打印度“游客”的芭堤雅俱乐部警卫透露受害者据称撒谎,是一名前雇员,破坏了业主的汽车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