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前政治家“Chuwit”称泰国警方确实向台湾游客勒索钱财

照片:ชูวิทย์กมลวิศิษฎ์

国家的 -

吹哨的前政客楚维特卡莫维西特在他的脸书墙上发帖称,泰国警方确实向一名台湾女演员和她的朋友勒索钱财,并补充说,如果警方继续撒谎并指责受害者,他将拿出证据揭发他们。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国家电视台、Channel 7等泰国媒体发布的央视,以及泰国警方不断发布的证据,对台湾女演员被泰国警方勒索27,000泰铢的说法提出了一些质疑。

现在我们的更新:

Chuwit 周一在 Facebook 上发帖称,Charlene An 的一位朋友联系了他,她说他们在检查站和 An 在一起,并有一段本月早些时候警方勒索她的视频。

安声称自己被泰国警方勒索 27,000 泰铢,她已返回祖国,但在过去几周里继续成为泰国和她的国家的头条新闻。

她和她称之为“混蛋警察” 昨日似乎告一段落,据报道,昨天公布的中央电视台录像与这位 33 岁女演员的说法中的几个要点相矛盾。

然而,据 Chuwit 称,几名高级警察正试图通过删除中国大使馆闭路电视摄像机和警察随身摄像机的镜头来掩盖真相。

他还表示,警方说服接载受害人的Grab出租车司机谎称受害人喝醉了酒,在检查站只停留了40分钟,而不是她声称的2小时。

这位前按摩院大亨继续说,之前发布的录音是为了诋毁受害人,并使她的勒索指控不可信。

他表示,如果他们坚持撒谎,他将向公众揭露所有涉及的权力。

“最重要的是,警方编造故事,销毁证据,对台湾女演员进行报复,”Chuwit说。

与此同时,波尔。 30 月 XNUMX 日,大都会警察局局长 Thiti Saengsawang 中将出来说,检查站的警察正在接受调查,可能会进行整顿。

他还表示,当台湾女演员被发现携带非法雾化器时,警察不应该释放她。

警方表示,这意味着检查站的警察最初玩忽职守,因为他们没有没收电子烟并让女演员离开,并补充说警察局正在收集证据以对有关警察采取纪律和刑事行动。

波尔。 蒂蒂中将表示,许多现有的警方调查结果支持新闻报道中的猜测,包括贿赂。 正在联系目击者以确认不法行为。

Thiti 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声明也与 Chuwit 的说法相符,Chuwit 表示,有关警察删除了头盔摄像机的记录,但这仍在等待法医官员的调查结果。

如果被证明是错误的,没有人会幸免,蒂蒂说,他继续调查。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