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怀疑在芭堤雅膝盖深的水中晕倒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渔民在芭堤雅 Banglamung 区寻找鱼时突然停电,淹没在齐膝深的水中。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10 月 29 日昨天晚上 XNUMX 点获悉该事件。

他们赶到位于 Nong Pla Lai 街道 Soi Nong Ket Yai 13 私人土地的树林深处的一个池塘现场。

救援人员到达时,受害人 Thanya Yossamu 先生已被邻居从水中救起。 33岁的他失去了知觉,救援队为他实施了心肺复苏术,但无法将他救回来。 受害人身上没有受伤的迹象。

《芭堤雅新闻》就此事询问了受害者的邻居 Singhan Chumnak 先生。 他说,受害人的妻子让他帮她寻找失踪的丈夫,她去钓鱼却突然失去了联系。

邻居在池塘边发现了受害人的凉鞋和电话。 当他顺着受害人的踪迹追踪时,他发现受害人倒在齐膝深的水中漂浮着。

Banglamung 警方推测,受害人可能在离开家之前喝了几杯酒,导致精神恍惚。 不过,受害人的尸体将在当地医院进行尸检,以弄清确切的死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